小甜橘_乎乎专家

立志做个博君一肖一级学习博主选手
中考加油哦

📌性价比为主(学生党哭晕在厕所

✔️P1 很好看的小架子 ,就是上面的九宫格盒子和下面的篮子颜色有色差,注意避雷。

✔️P1 磨砂的笔盒推荐买,实用性挺大的,好看不占地方。

✔️P2 木质支架,用来放周边刚刚好,也可以放iPad,但我买的是小号的,整体稳定性不错。

✔️P2 初心原创一直是我很信赖的一家店,他家的手帐素材都很值得入手,这次是我在618买的福袋,当时内心也没有底,但是实物确实让我出乎意料,欧气到爆炸,有好多是超出价格的。

✔️P3 对比了好几家才选出来,这个质量和价格都非常让我满意的增高架可以用来放iPad以及一些经常手头用的资料和笔记本。高度宽度都非常的合适,建议入手,能够增加收纳空间。

✔️P3 挂布只是不让墙面太白,可以整个书桌的气氛变化,学习也变得有动力起来了呢(屁嘞,你就是不想学习)

✔️P4 妙极了!妙笔一手,快乐我有。🌚一定要夸一晨光的G-5按动 替芯,出水超级流畅,跟日产的几乎无二,十分平价。(给爷整笑了)大部分笔都是在实体店买的,所以说网上的不会很多。

✔️P5【一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火起来,但就是很好看的小皮筋】很好,搭配衣服的,好便宜,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

✔️P6 三年二班的文具麻球系列,是比较不错的,很有创意。kaco 复古色真的绝美!国货之光啊,爱了爱了。

✔️P7 BEFORE 

✔️P8 AFTER 

✔️P9 近景(盲生你一定要仔细看🧐,有华点的)

🔚为什么我书桌上没有书,因为我在我的书桌旁边放了一个小书架,是专门放我经常读经常用的一些书,我并不喜欢在书桌上堆满东西,会觉得很乱,反而在书桌上堆满自己喜欢的东西,整个学习心情都会变好了呢💓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