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橘_乎乎专家

立志做个博君一肖一级学习博主选手
中考加油哦

🔝红心小蓝手+评论可以不?(康康孩子吧👀

✔️P1⃣️ 依旧的福袋(实在是没有时间再做别的了)不过还是赞

✔️P2⃣️ 收纳盒一般我学习当中,经常用到的都会放在这里边,所以比较乱。最喜欢的地方,因为可以说是我这个书桌上唯一一个能放书的地方了,其他地方都很乱,我的书桌旁边(在上一篇也提过)有一个小书架就是专门来放书的,虽说我的桌子比较小,还挺方便的,不用担心书桌上到底够不够用啦。没错,我就是个学习的狗

✔️P3⃣️ 嘿嘿嘿嘿嘿嘿嘿原谅我让我先笑一会儿最爱的书📖了 累的时候时不时翻出来看看真的很幸福,虽然有删减吧,但耐不住它的魅力那么大,其实买回来的实体书,还是会去就是为了收藏,每当看见的时候心里面都会被填满。(屁嘞,你就是不想学

✔️P4⃣️ 一开口就是老远景了。

✔️P5⃣️ 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一个怎么的想法,所以说在本上就先换了一个简短潦草的桌面示意图,现在我有点忙,所以说过不过来再重新用电脑编辑就这样将就着看

✔️P6⃣️ 还是一个没有图片编辑过的墙面,挺喜欢的,自己动手就是很充实,都是我很喜欢的周边。(最后一定会编辑好再发的)

🔚最近正准备做一下桌面上的私人好物,但不会有链,都是在几年前实体店里买的。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